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差点没了反派?银河护卫队2:导演回应网友质疑

差点没了反派?银河护卫队2:导演回应网友质疑

已经在往年六月完毕拍摄的《天河回护队2》在今日(11月16日)入手下手进行补拍。而有媒体爆料称《天河回护队》的大反派Ego差点就没能浮现在第二部片子当中。导演詹姆斯·古恩还专程发了一则推特证实了这一动态。

差点没了反派?《银河护卫队2》导演回应网友质疑

据外媒报道,《天河回护队2》大反派行星Ego差点就没能浮现在片子当中。

差点没了反派?《银河护卫队2》导演回应网友质疑

福克斯此前为了将《X战警》中的利剑后一角放在《死侍》当中,而摒弃了Ego这个脚色的版权。也正因此,漫威才取得了Ego这个脚色的版权。导演詹姆斯·古恩在最初将Ego设定为星爵父亲时,并不知道漫威并没有这个脚色的版权。在动态曝光后,古恩还专程在推特上发文称:“我想福克斯自身也不知道他会成为这个宇宙拼图如斯不成或缺的形成局部(其它我没有备用设想)。”

据悉《天河回护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差点没了反派?《银河护卫队2》导演回应网友质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首发无大陆 超级马里奥跑酷:上架时间确定 下一篇:太不纯情了!迪士尼新作意大利上映被要求改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