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越骂越火?日媒:为何骂声不断的漫改真人电影能盛行

越骂越火?日媒:为何骂声不断的漫改真人电影能盛行

往年《钢之炼金术师》《银魂》《死神》《JOJO的奇奥冒险》等等知名漫画都接踵宣布推出真人片子,当然连年来一路陪伴着漫迷们的骂声,动漫真人化的趋向却仍旧愈演愈烈。那么究竟为什么明明骂声接续却仍旧有大量动漫被拍成真人版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总结了动漫真人化的理由。

越骂越火?日媒:为何骂声不断的漫改真人电影能盛行

■理由一:容易赢利

日媒以旧年在日本国内上映的国产片子为例,上映的总数为581部,个中32部是动漫真人版片子,在这当中有13部片子的票房逾越1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00万元),票房过10亿的片子占比40%。而非动漫真人版片子一共549部,个中只有25部票房逾越10亿日元,占比仅4%。很显然,漫改片子的赢利比例要大得多。

■理由二:原作运用费廉价

日媒以2012年上映的漫改真人版片子《罗马浴场》和2004上映的漫改真人片子《海猿》为例,《罗马浴场》票房收入5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1亿元),向漫画原作者山崎麻里支出的运用费仅为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万元)。《海猿》票房收入7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8亿元),向漫画原作者佐藤秀峰支出的运用费仅为2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万元)。

越骂越火?日媒:为何骂声不断的漫改真人电影能盛行

在看过媒体的总结后,良多日宅才名顿开,评论道:“原本真人版片子赚的钱并没有进作者口袋,以后再也不会看真人片子了。”“看了这个总结才知道花在真人版上的钱算是黑花了。”“以前会由于喜欢漫画而支撑真人版的我感觉上圈套了。”“没想到拍真人版漫画作者取得的用度那么低,我仍旧老实看漫画和动画吧!”

越骂越火?日媒:为何骂声不断的漫改真人电影能盛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说我是路人甲!盘点萌系棕发美少女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将推出OAD动画 明年春季与单行本同梱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