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豆瓣拿9分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口碑版预告

豆瓣拿9分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口碑版预告

即将于11月25日上映的片子《奇奥动物在那边》再黑暗了一则新预告。而此次黑暗的新预告当中除了有更多新画面之外,也尚有各方对于这部片子的评价。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奇奥动物在那边》奇迹特辑 小斑纹教你开启邪术世界 正在加载... < >

豆瓣拿9分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口碑版预告

在此次黑暗的片断当中新添加了良多邪术镜头,譬喻蒂娜被困水池的时辰周围浮现了升腾的奇奥利剑色物质。比拟专程的是,在这款预告当中还附加了各方的口碑评价。在北京试映之后,近九成的媒体打出了8分以上的评价,豆瓣评分高达9分。

片子中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纽约,光阴上比《哈利·波特》系列早了七十年。片子告诉了在1926年,世界驰誉的奇奥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手持一只环节的手提箱,来到坐落在伍尔沃斯大厦的美国邪术国会 。他在办公时不测放出了手提箱里良多危险的奇奥动物,因此入手下手受到美国巫师拾掇机构的追踪(没有被潜伏的奇奥动物会引起麻瓜的注意,形成外地的邪术部受到规律责罚)。由此,纽特展开了在纽约找回这些奇奥动物并取消在巫师和麻瓜之间产生的社会不不乱的冒险。《奇奥动物在那边》被分为两条线交织告诉,一条线以奇奥邪术动物学家纽特来到纽约后箱子中有时叛逃的奇奥邪术动物展开,一条线以纽特找寻动物进程中接触到的弱小公开邪术力气为主。

这部《哈利·波特》世界不雅观下的全新邪术片子将于11月25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豆瓣拿9分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口碑版预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冬日童话 冰雪奇缘:姐妹篇新作预告公开 下一篇:请个中文翻译吧!冰上的尤里:第7集出现爆笑中文错别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