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哄妹子开心的秘诀!为女友做哪些事最能让她感动?

哄妹子开心的秘诀!为女友做哪些事最能让她感动?

动漫里当然不乏各类娇蛮率性的妹子,看似凶悍欠好惹,但其实也极度好哄,一个礼品一次帮手就能让她们激动不已。那么男配头为自身做哪些任务最能让妹子们激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下面就让我们来进修哄妹子们开心的窍门吧!

哄妹子开心的秘诀!为女友做哪些事最能让她感动?

■为女友买蛋糕

“来我家的时辰,给我带我喜欢吃的蛋糕来。”(23岁/制作业/技巧员)

“我在家里做好饭等他,他来的时辰给我买了蛋糕或甜点。”(24岁/IT业/技巧员)

■为女友预约餐厅

“我过生日的时辰为我预约了餐厅。由于他很少会做这种事,以是我很激动。”(33岁/食物·饮料/内勤)

“圣诞节的时辰为我预约了一家高等餐厅。”(33岁/公益小我/内勤)

■为女友做菜

“在病院开完会,就近去了男配头家,他在家里为我筹备了饭菜。”(24岁/医疗业/大夫)

“我任务很累回抵家的时辰,他为我做了饭菜。”(24岁/医疗业/护士)

■特别为女友买礼品

“为我买了我最想要的礼品的时辰。”(29岁/药品·化装品/秘书)

“在我生日的时辰,他送了我之前很想要的饰物作为礼品。”(29岁/人才驱使/内勤)

■给女友惊喜

“专门为我筹备了惊喜的时辰。”(28岁/药品·化装品/采购员)

“在不是什么特殊日子的时辰给我惊喜。”(27岁/商社/内勤)

■女友伤风的时辰

“我伤风的时辰,他会依照我的兴趣来做饭。”(29岁/旅游业/内勤)

“我伤风的时辰,我想要什么他乡村给我买。”(29岁/旅游业/采购员)

哄妹子开心的秘诀!为女友做哪些事最能让她感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金刚狼3:曝新照 X教授金刚狼深情对望 下一篇:话题:你对上映的柯南:剧场版满意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