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离这货远点!网友COS小黄鸭遭真鸭子嫌弃

离这货远点!网友COS小黄鸭遭真鸭子嫌弃

在我们的日常生产中,经常都能瞥见小黄鸭的身影。尤其是在小配头们洗澡的时辰,小黄鸭更是成为了备受喜爱的泡澡配头。比来一位网友居然COS起了小黄鸭,而且还试图参与公园池塘中的鸭群,这幽默的模样逗乐了不少网友。

离这货远点!网友COS小黄鸭遭真鸭子嫌弃

小黄鸭是一种运用橡皮或者聚氯乙烯制成雏鸭形状的玩具,启示之初重要是作为孩童沐浴时的玩具之用,基本颜色为黄色,以是每每有小黄鸭之称。图片上这位身穿黄色外套的网友,半蹲着走到了鸭群身边。当然他很想与小鸭子们打成一片,不外池塘中的鸭子们犹如并不在意他。这一幕大鸭子与小鸭子干努目的模样确切是太搞笑了,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是若何看的吧。

离这货远点!网友COS小黄鸭遭真鸭子嫌弃

“鸭子:春江水暖鸭先知,没看天色预报?”“好想帮他一起与鸭子们泅水。”“左右的鸭子:赶紧走赶紧走,离这货远点。”“有能耐你下去啊!旱鸭子牛什么。”“吓到鸭子宝宝了。”“河里的小鸭子们必然在想他是不是外星来的。”“你思索过鸭子的感慨吗?”“不要叫我大王!叫我女王大人!”“本王到了还勾引出来欢送。”“其它鸭子必然觉得他是个智障。”

离这货远点!网友COS小黄鸭遭真鸭子嫌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丽娜”出现了!迪迦奥特曼扮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 下一篇:又完一部! 生存游戏社:下月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