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被媒体誉为《冰雪奇缘》姐妹篇的《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黑暗了新的预告和海报。这部俄罗斯片子由于和《冰雪奇缘》改编自统一个童话而备受存眷。这部片子还曾取得亚太片子大奖的最佳动画提名。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冰雪女皇2》寓言版预告 直指心理不说教 正在加载... < >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影片告诉了巨怪奥姆一段“战胜小我”的冒险之旅。开初奥姆起誓自身“再也不会哄人”,可在虚荣心的弱小勾引之下,它仍旧未能屈服自身的信誉。为了杀青奶奶的心愿,奥姆选择连续“撒谎”,就连国王也置信了它的真话,还许诺把侄女玛丽贝尔许配给它。切切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磨难正在向奥姆和它的国度切近亲近…… 镜头一入手下手就带不雅观众回到八十七年前,奥姆的先辈们建立了自由的国家。但好景不长,安祥的日子被突破,一只“冰雪魔兽”朝着“自由王国”的宫殿呼啸而过,卷走了漂亮的公主。在奶奶期盼的眼神中,奥姆贪生怕死,全副武装。就这样,奥姆和自身的萌宠助手开启了一段冒险之旅。冰雪风暴残虐,魔咒妄图冰封一切,曾经击败冰雪女皇的小俊杰们再聚首,营救公主、挽救世界,一场大战即将入手下手……

依照海报上的动态,这部片子有将要引进国内的筹算,具体信息官方尚未黑暗。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集体凌辱校花案发大学用日在校园:教育学生 下一篇:银魂:神威还没人选?粉丝建议桥本环奈她哥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