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伤口上撒盐!死神:小说露琪亚的婚礼:将发售

伤口上撒盐!死神:小说露琪亚的婚礼:将发售

由久保带人创作的漫画《死神/境·界》当然已经了却了,但漫画中仍旧有不少没有讲清楚的处所。比来官方宣布《死神》同人小说《WE DO knot ALWAYS LOVE YOU》,即将在12月27日发售,在该小说中就浮现了不少漫画中没有提到的内容,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伤口上撒盐!《死神》小说《露琪亚的婚礼》将发售

《WE DO knot ALWAYS LOVE YOU》重要告诉了从一护与友哈巴赫的决斗到大聚会终局之间的10年所发生的故事。一共分为两局部,个中第一弹《露琪亚的婚礼》将环绕露琪亚和恋次的婚礼展开,重要告诉了尸魂界的环境,由松原真琴执笔。第二弹《桧佐木修兵的死斗》由成田良悟执笔。当然有网友透露表现路人甲桧佐木修兵竟然一跃成为了小说副角,这也太励志了。但大局部一露党却透露表现受到了暴击,露琪亚和恋次的婚礼确切是让人吐槽醒目啊!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伤口上撒盐!《死神》小说《露琪亚的婚礼》将发售

伤口上撒盐!《死神》小说《露琪亚的婚礼》将发售

“久保迫在眉睫地想把我露嫁出去了。”“谢绝一露以外的婚礼。”“我不听、我不看,拆我一露硬凑CP,久保是恶徒!”“不厌恶恋次也很喜欢露琪亚,但这硬凑的CP看得太难熬痛苦,不会再爱《死神》了。”“再给骚人半年光阴或许就不至于是如斯开头,其确切蓝染局部了却就好了。”“心疼我的露琪亚。”“破窗而入的女神而今属于浑身奇怪图案的红发少年了。”“确切是不想再被喂翔了,你们慢慢看。”“良久不看《死神》,他们俩都婚礼了吗?”“久保!你不把露琪亚的任务交卸清楚,我跟你没完。”“你给我滚,还美意思往伤口上撒盐!”“典型的漫画不足小说来凑。”

伤口上撒盐!《死神》小说《露琪亚的婚礼》将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宅太花心!为啥现在没人在意雷姆了 下一篇:动画爆死预感?PS4/PSV混沌之子廉价版:宣布停止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