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彩云国物语:完结篇推出文库版 封面公开

彩云国物语:完结篇推出文库版 封面公开

2003年发售的取得了很高人气的轻小说《彩云国物语》于2012年发售了真正了却篇《彩云国秘抄 恳求尸骸》,日前该小说确定将推出两个版本的文库版。

《彩云国物语》完结篇推出文库版 封面公开

《彩云国物语》是于2003年10月由角川书店出书的雪乃纱衣的出道作品,以恋爱、友情、亲情及宫廷权利残杀为题材的中国风奇幻、荒诞轻小说,荣获“第1届角川Beans小说大奖”的褒奖赏及读者赏。被誉为“日本第一芳华小说”,大红大紫席卷亚洲。

《彩云国物语》完结篇推出文库版 封面公开

(角川文库版《彩云国秘抄 恳求尸骸》)

《彩云国物语》完结篇推出文库版 封面公开

(角川Beans文库版《彩云国秘抄 恳求尸骸》)

这次文库版分为角川文库版和角川Beans文库版两个版本。角川文库版上下两卷将于2月25日同时发售,插画家由罗绘理绘制了两张全新的封面图,画面浮现冷色有种苍凉感。该版本将收录加笔内容《秘话 冬之华》,一共95页,将描写刘辉的后续。而角川Beans文库版也分为上下两卷,上卷预定于3月1日发售,下卷预定于4月1日发售,两卷的封面也是由罗绘理绘制的新图,画面左袒暖色显得较为温暖。《彩云国物语》粉丝不容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彩云国物语1》《彩云国物语2(完)

上一篇:网友制作街霸5:魔性MOD,人物建模互换好带感 下一篇:寂静岭PT:后继有人?探索恐怖游戏面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