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技能!用什么食物可以击退绅士

新技能!用什么食物可以击退绅士

日本是一个对刀枪拾掇很严格的国家,昔时漫画家小畑健由于带了把日本刀而被捕的新闻炒得沸反盈天。反常的形式与手法层见叠出,妹子们不消枪械刀兵若何回护自身呢?有日媒对500名群众进行查询拜访并画成四格漫为妹子拾掇这个棘手的问题。谜底是巨匠手上的食品,在环节时刻可以从色喷鼻香味等方面来击退反常。

新技能!用什么食物可以击退绅士

【用什么食品可以击退名人】

1.椰子

2.辣椒

3.带刺的栗子

4.咸鱼

5.榴莲

6.海胆

7.南瓜

8.旗鱼

9.法度面包

10.菠萝

11.纳豆

12.六斑刺鲀

13. 瑞典臭鲱鱼

14.带皮喷鼻香蕉

15.金平糖

16.苦瓜

17.冰棒

18.带鱼

19.大葱

20.葫芦条

新技能!用什么食物可以击退绅士

若何被从树上失落下来的叶子砸中头颅足甚至死,因此叶子被称为“杀人果实”,用来击退反常准没错。网上的防狼辣椒水卖得很火,能对人的眼睛鼻子嘴巴形成极大伤害。亲们还想到什么食品可以击退名人吗?欢送给腾讯动漫留图留言!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饺子有毒!贾乃亮晒漫画全家福 下一篇:任系特拉瑞亚:公布!3DS版4月21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