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群众荒岛求生时可以用什么电器

日本群众荒岛求生时可以用什么电器

有日媒近日对500名群众进行查询拜访,若何跟好基友去海边被怪物带到无法通电的荒岛,而四周恰恰有被摈弃的电器,巨匠会用来做什么呢。群众们给出的谜底离奇古怪,“电饭煲是日本人的魂魄,置信每小我都拥有一个。其侵陵力绝不增色于其他侵陵刀兵,并且可以用来当锅或加热容器运用。”“手机若何没电了貌似没啥卵用。”“电烤盘既安全又好用。”“洗衣机可以用来洗澡洗衣服(用手洗)。”

日本群众荒岛求生时可以用什么电器

日本群众荒岛求生时可以用什么电器

【日本群众荒岛求生时可以用什么电器?】

1.电饭煲

物理侵陵、储物、用内胆做饭。

2.手机

而今的手机有防水功能,在用到没电前可以丁宁光阴。

3.电烤盘

拆下烤盘做饭。

4.洗衣机(竖型)

可以手洗衣服、储物、洗澡、回避危险动物。

5.搅拌机

杯身与刀片可以卸下来防身。

6.洗衣机(滚筒式)

储物、手洗衣服。

7.微波炉

储物,盘子可以卸下来用。

8.熨斗

可以敲开树上的果实。

9.章鱼小丸子机

用来收罗果实。

10.条记本电脑

当切菜板用。

日本网友们的脑洞真大,若何巨匠筹备飘泊荒岛会带什么电器呢?欢送给腾讯动漫留言。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史上最好看古装日剧 禁断大奥:排第四 下一篇:上海迪士尼票价公布,3月28日开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