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方团队曾想让功夫熊猫跳广场舞

中方团队曾想让功夫熊猫跳广场舞

1月29日以IMAX 3D和3D两种款式在内地公映的《时间熊猫3》,正以战无不胜的气焰向6亿元票房迈进。令中国不雅观众惊喜的是,《时间熊猫3》里的中国元素数目凌驾前两部,水墨、版画、汉字以至熊猫村日常场景,让人有在看国产动画的错觉。

中方团队曾想让功夫熊猫跳广场舞中方团队曾想让功夫熊猫跳广场舞中方团队曾想让功夫熊猫跳广场舞

说到中方创作团队能在好莱坞片子里施展什么作用,中方导演滕华涛回应:“我们的参与并不是为了去旋转他们,把第三部酿成中国的动画片。而是担保在一部好莱坞动画片子里,尽可能孝顺一些也能让中国市场接收的元素,让中国化水平更精致。”

滕华涛说,中方团队还提出过熊猫集体跳广场舞的观念,但确切找不到接入的节点而最终摒弃了。影片最后有专程的鸣谢名单,浮现了顺遂转型为导演的大鹏、叫兽易细姨等名字。滕华涛泄漏,不止他们,国内好若干位悲剧创作人才都被请过来“审片”,“提定见、挑弊病,看看若何能对应上中国不雅观众的笑点”。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看看那些年里粘上女主头发上的奇怪食物吧 下一篇:初音加入μ‘sLoveLive:雪祭周边实物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