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尸走肉:制片人称曾考虑让卡萝尔死去

行尸走肉:制片人称曾考虑让卡萝尔死去

近日《行尸走肉》制片人接收SFX杂志采访,称卡萝尔在第三季差点死去。

《行尸走肉》制片人称曾考虑让卡萝尔死去

跟着热播剧《行尸走肉》的上映,卡萝尔成为了粉丝热爱的副角之一。然则该剧制片人格里高利·尼克特洛在接收SFX杂志时透露表现,在第三季中当T仔和卡萝尔到达一扇被行尸盖住的门时,弹药已经用光了,T仔用身段盖住它们并催赶卡萝连续逃跑。当她到达门口时,转头看到行尸将T仔咬死,卡萝尔虎口余生。但其实制片人格里高利·尼克特洛是想配置卡萝尔长逝的终局。而另一位制片人Scott Gimple和作者为她打造了一个专程精彩的旅程,因此成了片中一个有良多故事的人物。卡萝尔的亲人有丈夫艾德和女儿索菲亚,在第一季中大本营被僵尸侵陵丈夫死去,第二季中女儿不测走失落酿成丧尸,后走出暗影。在《行尸走肉》第二、三季成为老例演员。与达里尔关连亲密,第三季与第四时已成为战斗主力。而到第六季的前半段剧集时辰,卡萝尔一直为瑞克做卧底任务。

《行尸走肉》第六季下半季将于2月14日在AMC播出。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国蛋糕师制作辛普森版帝国士兵蛋糕 下一篇:都是日漫的错!挪威一女子相信自己是一只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