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要收视率高行尸走肉:永不完结

只要收视率高行尸走肉:永不完结

近日AMC总裁Joel Stillerman宣布,只要不雅观众喜欢看,《行尸走肉》的建筑和播出就不会完毕。

只要收视率高《行尸走肉》永不完结

不久前Joel Stillerman接收了驰誉娱乐新闻网站Vulture的造访,在回复有关《行尸走肉》的问题时透露表现,“只要《行尸走肉》原著者罗伯特·柯克曼还在讲故事,我们就会一直把《行尸走肉》的电视剧做下去。这应该也是粉丝们的愿望。我发现我们的作者罗伯特·柯克曼劲头实足,老是在全情投入于漫画故事创作中,让我倍感宽慰。虽然我们建筑方也会愈加努力地做好电视剧。”

Joel Stillerman认同原作作者罗伯特·柯克曼的不雅观点,《行尸走肉》更像是一个永不完毕的僵尸生活故事,应该具有枯萎死亡式的终局。Joel Stillerman笑着说道,“每次我们和罗伯特·柯克曼一样,越到电视剧或漫画书快开头的时辰,越感觉难度大。一方面是豪情上放不下,另一方面则是我们接续地发现更意思的器械。最后只好制造一个终局,暂时告一段落。”

《行尸走肉》第六季下半季将于本周日(美国光阴)在AMC首播。

  《只要收视率高行尸走肉:永不完结》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只要你说你爱我

上一篇:妖怪手表:成绩骄人 有望进军好莱坞? 下一篇:癖好暴露性别!女漫画家的作品有何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