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与猫 真人版咕咕是一只猫:将拍续集

漫画家与猫 真人版咕咕是一只猫:将拍续集

由大岛弓子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电视剧版《咕咕是一只猫》将推出续篇,这是一部告诉了人气少女漫画家与她养着猫的温馨故事,续篇将连续由宫泽理惠担负女一号,出演少女漫画家小麻子。

漫画家与猫 真人版《咕咕是一只猫》将拍续集

漫画家与猫 真人版《咕咕是一只猫》将拍续集

漫画家与猫 真人版《咕咕是一只猫》将拍续集

漫画家与猫 真人版《咕咕是一只猫》将拍续集

大岛弓子是上个世纪70年月少女漫画黄金时代的代表性漫画家之一。《咕咕是一只猫》是大岛弓子的一部自传式的作品,2008年曾建筑过真人片子版,主演是小泉即日子。

电视剧版的续篇全名为《继续剧W 咕咕是一只猫2-good good the fortune cat-》。重要演员威望与前作类似,利剑木华饰演助手,消失落的飘泊汉饰演者是田中泯,监督也与前作类似,仍旧是《棒球英豪》《Jozee、山君、鱼儿们》的犬童同心专心,脚本也是前作和《婚前特急》的编剧高田亮。

《继续剧W 咕咕是一只猫2-good good the fortune cat-》将于2016年6月入手下手在每周六晚播放,共5集。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搞笑漫画日和4》《搞笑漫画日和3》《漫画少女》《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

上一篇:FFPA:配信一周年纪念:FFⅡ:限时免费下载 下一篇:网友调查:你最想进入动画里的哪个社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