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邦警察:日剧和电影化 松田翔太主演

异邦警察:日剧和电影化 松田翔太主演

由Richard WOO原作,SUGIMURA Shinichi作画的漫画《番邦差人》将同时改编为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片子,主演为松田翔太。

《异邦警察》日剧和电影化 松田翔太主演

《番邦差人》是自2006年至2009年连载于《Morning》的青年漫画,曾取得“第14届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类审查委员会举荐作品奖。本作以东京的一个奇奥灾黎自治社会为后台,描绘了帮手弱者的“地下差人”久保冢早纪的故事。

《异邦警察》日剧和电影化 松田翔太主演

《番邦差人》的电视剧版共10集,将从4月起在深夜播放。将由冨永昌敬、茂木克仁、真利子哲也、熊切和嘉这4名监督奇特执导。其它,真人片子版为熊切和嘉纯粹执导,将于2016年冬季在日本上映。

真人电视剧和片子的副角均为松田翔太,松田翔太透露表现他十分喜欢原作,昔时一直买杂志追着看,事先就想“若何能拍真人版希望能让我来演”,此次拍摄完成了他的一个胡想,“能加入这部作品的拍摄,我真的十分欢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异邦人:无皇刃谭》《异邦人无皇刃谭

上一篇:潮流传统相结合!80后姑娘制作动漫糖画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情人节你想收到谁的巧克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