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挽救失足情侣!日本网友游行反对虐狗节

挽救失足情侣!日本网友游行反对虐狗节

2月14日恋人节在有软妹有男子汉大丈夫能互送礼品的人眼中是晒恩兴趣日子,但在没软妹没男子汉大丈夫连宠物都没有的人眼中即是“虐狗节”。日本“革命非游行联盟”创建已有10周年,为了突破大街小巷情侣闪光弹形成的重大伤亡,挽救那些收不到巧克力的可怜人,他们于2月12昼夜晚在涉谷创议一场“破碎摧毁虐狗节游行”举止。

挽救失足情侣!日本网友游行反对虐狗节

这帮网友一边弹吉他一边高喊:“破碎摧毁虐狗节!”“现充迸发!”“否决爱情至上主义!”“不要让点心商的企图得逞!”“不要把独身狗当傻子!”“人类的价钱不克不及用巧克力数目权衡!”“情侣应该小我批判!”整个步碾儿举止放弃了20分钟旁边,完毕后加入者一起摄影怀念。

挽救失足情侣!日本网友游行反对虐狗节

路人们对此的应声是:“大寒天真不容易啊。”“好可怜,我挺等候恋人节的。”“无意间步碾儿不如去赢利。”“你们加油啊!”“好锐利!”“真好玩。”“这不是被人当笨蛋看吗?”“我们给他们一人派一个巧克力吧。”“这是处女Cosplay集团吧。”“你们即是这么逆势才不受欢送啊。”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什么有人30多岁还是声优厨 下一篇:情人节悲剧故事!67岁男人从未收过巧克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