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奥加拉范将以“死神”身份将重回哥谭:

西奥加拉范将以“死神”身份将重回哥谭:

近日据《逐日邮报》报道,热播剧《哥谭》中詹姆斯·弗莱恩扮演的大反派西奥·加拉范(Theo Galava)在第二季上半季中当然死去,但不才半季中会以全新身份重归荧幕。

西奥加拉范将以“死神”身份将重回《哥谭》西奥加拉范将以“死神”身份将重回《哥谭》

《逐日邮报》发布了第二季下半季《哥谭》在布鲁克林的剧照,透露表现詹姆斯·弗莱恩扮演的大反派再次回归,而且有一个全新的身份—死神(Azrael)。美国驰誉的图片分享网站Istagram上 也分享不少相关的剧照。《哥谭》的制片人约翰 ·斯蒂芬逊初度透露表现,“死神(Azrael) 将在第二季中成为主要的脚色人物。西奥·加拉范被詹姆斯·戈登杀身后,超等罪犯还对他的尸首做施行。”

《哥谭》是华纳连系DC漫画建筑的立功题材电视剧,由丹尼·加农执导,由本杰明·麦肯锡,多纳尔·罗格,萨拉·帕克斯顿,贾达·萍克·史姑娘,罗宾·泰勒等主演。《哥谭》第二季下半季将于2016年2月29日(周一)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辐射3:七年后解禁:新动态引人关注 下一篇:日本人气COSER肉球出手办 萌猫娘装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