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母食堂:OVA PV公开 发售时间确定

水母食堂:OVA PV公开 发售时间确定

由青山宫子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OVA《水母食堂》颁发了一系列新内容,包罗PV、主视觉图、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等大量内容。《水母食堂》蓝光版将于3月9日发售。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水母食堂 正在加载... < >

《水母食堂》OVA PV公开 发售时间确定

此次黑暗的PV当然不长,然则可以看到作品的作风和质量。这部作品拥有透明的气味,清爽中又带有奇奥感。从黑暗的画面来看,建筑程度比拟优良。声优如下:副角三崎叶太郎由栗原吾郎出演,武藤岚由松大雅也出演,八岛夏子由兴梠里美出演。监督和脚色设想为谷口宏美,剧本为凉村千夏。

OVA《水母食堂》以碟片的形式发售,蓝光版订价450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258元),DVD版订价350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200元)。

《水母食堂》OVA PV公开 发售时间确定《水母食堂》OVA PV公开 发售时间确定《水母食堂》OVA PV公开 发售时间确定

《水母食堂》故事告诉一个月前失落去双胞胎弟弟的副角,因家人的话语而受伤离家出走。他来到了方针地海边小镇,由于整晚淋雨而患上伤风,在意识昏黄中被一个名叫岚的良人带回家。副角谎称丧失落了记忆,暂住在他经营的食堂中,同时知道了岚的“奇奥”……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华小当家:台湾爆火 作者画签名板致谢 下一篇:动画电影异军突起 国漫或将迎来春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