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大普奔!你是我的女王:短篇即将回归

喜大普奔!你是我的女王:短篇即将回归

人气漫画《你是我的女王(君は淫らな仆の女王)》的新作短篇漫画将在2月25日发售的《Young Jump》(集英社)上回归。泛博名人们已经感动取得处奔忙相告了。

喜大普奔!《你是我的女王》短篇即将回归

喜大普奔!《你是我的女王》短篇即将回归

《你是我的女王》是由冈本伦原作,横枪メンゴ作画的青年漫画,今朝正在《Young Jump》上不按期连载中。故事告诉的是为了完成某个心愿,在必然光阴内失落去廉价力的女副角和她的莫逆之交之间发生的工口悲剧故事。可爱的画风,幽默的女副角设定,尚有令人血脉贲张的工口透露表现令这部作品一直拥有极度不乱的高人气。

此次在沉静许久之后,终于传来回归的好动态。在2月25日发售的《Young Jump》大将会登载本作的最新短篇。此次回归不单页数良多,并且尚有彩页,巨匠一起等候一下吧。

喜大普奔!《你是我的女王》短篇即将回归

日本网友的感慨:

·“日常平凡不买YJ的,此次要买了!”

·“太在意效果是啥都睡不着了。”

·“真的吗!(≧?≦*)”

·“我也发现这条动态啦!良久不见小昴了好开心。”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混得不好就是这下场 日本牛郎专业碰瓷被捕 下一篇:变形金刚6:大黄蜂:将是低成本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