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桂正和为牙狼 红莲之月:绘制新视觉图

桂正和为牙狼 红莲之月:绘制新视觉图

由驰誉漫画家桂正和担负脚色设定的TV动画《牙狼 红莲之月》颁发了全新视觉图,以及蓝光碟和DVD BOX的详细谍报。雷吼骑士造型登场。

桂正和为《牙狼 红莲之月》绘制新视觉图

此次曝光的新视觉图与动画开播前的那张一样,都是由桂正和亲自绘制的。可以看到在第1弹视觉图中没有浮现的骑士造型的雷吼、袴垂、赫夜等重要脚色。其它,预定将在4月2日发售的《牙狼 红莲之月》蓝光碟和DVD BOX第1卷中运用的三方背外盒设想图也已经黑暗,这张图同样是桂正和的新图。

桂正和为《牙狼 红莲之月》绘制新视觉图

桂正和为《牙狼 红莲之月》绘制新视觉图

《牙狼》是一部告诉魔戒骑士和魔戒法师与吃人魔物战斗的举措可怕片。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多部真人剧,以及片子、动画、漫画等良多差异平台上的相关作品。《牙狼 红莲之月》是继《牙狼 炎之刻印》后的TV动画第2弹,告诉发生正安然时期的故事。漫画家桂正和担负脚色设定,由MAPPA和东北新社奇特建筑。2015年10月入手下手播出。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闪电侠:第二季下半季将出现第二地球 下一篇:两大变态级声优加盟魔法使光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