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买杂志就送VR,可看泳装美女!

买杂志就送VR,可看泳装美女!

近若干年杂志行业的销量在接续下滑,让良多业内子士都大为耽忧,为了补救自身的运限,杂志商们也入手下手动起了脑子。就好比时期华纳旗下的 Sports Illustrated,它是一本举止画册型杂志,不外从 1964 年入手下手,这本杂志每年乡村在仲春中旬推出一本 Swimsuit Issue“泳装特辑”。当然泳装和举止没太多关连,但这本每年一期的特辑却受到美国成年人的接近存眷,现在年的泳装特辑有点纷歧样,由于它还送了个廉价的纸板 VR 眼镜。

买杂志就送VR,可看泳装美女!买杂志就送VR,可看泳装美女!

这期带有 VR 眼镜的杂志特辑 9.9 美元一本,不带眼镜的售价 7.99 美元,可见这纸板眼镜切实其实是廉价。VR 眼镜的主体局部被装订在杂志的插页里,读者须要自身取下、剪裁和折叠,用做手工的体式格局自身把眼镜做出来。

买杂志就送VR,可看泳装美女!

那么这个眼镜究竟是用来干嘛的呢?虽然是为了给你看 VR 版的泳装美男啦!为了吸引眼球,杂志找来了一个加州的 VR 视频团队,带着三位泳装模特,跑到加勒比海去拍摄了 11 段沙岸视频,完备装在 Sports Illustrated 的官方运用里。这可真是满满的福利,还不赶忙买买买?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画师因绘全裸萝莉被起诉 下一篇:奇葩玩具!日本芭比肚子里的宝宝是谁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