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女性最终会喜欢长得像父亲的男子

日媒:女性最终会喜欢长得像父亲的男子

置信良多动漫迷都到了应该爱情或者成亲的年数了吧?而充溢在整个社会的择偶不雅观等等也让我们感慨无比痛楚。那么究竟结果什么样的人才是真爱呢?近日日本媒体做出了一个奇怪的结论:女性最终会喜欢长得像父亲的良人。

日媒:女性最终会喜欢长得像父亲的男子

一名叫做内藤谊人的内心学者以为:“此前美国一所大学曾经对于女大学生进行过测试,研究者让她们先供应父亲的照片,然后又给了她们一系列的照片进行挑选,从中找出‘想要交往的人’。效果有逾越50%的人选择是跟父亲长相相似的人。”

尽量女性最喜欢的必然是帅哥,然则到了却婚的时辰仍旧希望能从男方身上找到一种接近感,于是选择跟父亲长相相似的人。因此,若何你对于自身的容貌没有自信的话,无妨看看妹子的父亲能否跟自身有若干分相似,或许机遇就包括在个中了。

对此,日本网友评叙说:“起首能做父亲的必然不会很丑,以是若何你长得丑就不成能吻合前提了。”“这即是遗传的奇奥吗?”“其实这么看来,与其说是跟父亲相似,不如说是和女性自身长得像咯?难怪有伉俪相的说法。”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野田妹29岁了!交响情人梦:短篇回归 下一篇:G胖发飙怒喷Dota2解说:整一个垃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