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权崛起!漫威发起“女强人”活动

女权崛起!漫威发起“女强人”活动

据《娱乐周刊》报道,漫威将于本月3日创议“铁娘子”举止。这项举止将会在所有移动配置端、游戏机端、手持配置端和电脑端游戏中推出一系列新脚色和剧情。

女权崛起!漫威发起“女强人”活动

“我们将在所有游戏中和游戏故事中推出数位新的女性脚色。”漫威游戏创意总监比尔·罗斯曼讲述《娱乐周刊》。

月石(Moonstone)、惊讶队长(Captain Marvel)和蛋糕女(Poundcakes)将加盟《乐高:漫威复仇者同盟》;在移动配置端,惊讶姑娘(Ms. Marvel)、女浩克(She-Hulk)和X-23将参与《漫威俊杰残杀赛》,比邻星三鼓(Proxima Midnight)将参与《漫威将来之战》;蛛丝(Silk)和蜘蛛女将参与《蜘蛛侠:有限》,小辣椒·求助援助(Rescue)将加盟《漫威俊杰2016》.其他更多女俊杰将参与《复仇者学院》,而且《漫威迷城》将在游戏配置中添加“铁娘子”举止的一系列脚色。

这次举止将与“铁娘子”漫威漫画改封面举止同时进行,个中25副封面将展现漫威女俊杰的英姿。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康纳·霍克”因人气高或回归明日传奇: 下一篇:神盾特工局:科尔森局长黑化可能性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