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好世界祝福:主人公是不是太看不起队友

美好世界祝福:主人公是不是太看不起队友

1月新番《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自从开播之后激起了普及存眷,而作品内中的脚色也成为了巨匠热议的话题。不外近日有日本网友指出:西崽公和真是不是太看不起队友了?

《美好世界祝福》主人公是不是太看不起队友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04:45:29.181 ID:bollf2H+0.net

到今朝为止,切实其实和真每一集乡村吐槽“废柴女神”,然后看中二惠惠跟抖M骑士的脸色也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这样看待队友是不是不太好啊?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04:46:29.707 ID:dL2vypqo0.net

有吗?我反而很喜欢这样的关连。就跟老汉老妻一样,尽量老是嘴里埋怨一堆,但真的要分隔隔离分散了仍旧会不舍。最新那集里和真明明有着转世成人生赢家的机遇,却仍旧哭着不想走,这即是爱吧。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04:50:50.814 ID:xy+IWG9N0.net

我还真的挺爱慕这种生产,每天拌拌嘴,有那么多可以谈心的伙伴。和真嘴上是比拟坏啦,然则哪次没有带着巨匠完成事情?其实这即是个傲娇。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05:08:51.327 ID:yMTrM/mc0.net

究竟女神哪里也每每说他是家里蹲嘛。并且我觉得从智力而言西崽公真的极度棒,若何你是一个智商天才,看到终日假装好人的女神,你也可以吐槽的。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04:52:12.891 ID:cB1n6UBO0.net

恰好是这样,和真的形象才让人难忘啊。若何是普通的穿越作品,西崽公必然都是阿谁拿了魔剑开挂的家伙的范例,但这样我们尚有什么乐趣可言呢。

3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05:18:09.262 ID:4VMgn0x8d.net

你们都图样,这种毒舌才是吸引妹子们的最好体式格局。你看阿谁魔剑男对女神的立场,女神理他吗?但和真一边骂,女神一边还主动抱大腿呢。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上一篇:人工智能VS魔界村:神经网络能否战胜游戏? 下一篇:神出鬼没!盘点“怪盗”为主题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