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影评家吐槽火星异种:真人版:比巨人还糟

影评家吐槽火星异种:真人版:比巨人还糟

而今漫画改编真人影视剧的环境越来越多,而大人气漫画《火星异种》也将在近期正式上映真人片子了。不外在良多粉丝透露表现等候的时辰,提前看了试映的影评家却吐槽:比巨人还糟糕。

影评家吐槽《火星异种》真人版:比巨人还糟

影评家吐槽《火星异种》真人版:比巨人还糟

这名叫做前天有一的影评人在推特透露表现:“我看了《火星异种》的试映会,哎呀……不得了。毫无疑问,原作粉丝们的评论定见必然要一边倒了。搞欠好这部作品激起的纷扰要凌驾前次《侵陵的巨人》真人版了,要出大事了……我很惊讶,三池导演居然能建筑出这样的作品来。可以预料这会是往年的热门话题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OK,可以不消看了。”“我已经入手下手头疼了。”“动画恶评如潮,真人版也不成吗?”那么究竟结果正片是不是如斯不睬想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火星异种》告诉了人类为了改良火星情况而将甲由放养在了那儿,效果甲由进化,而且成为了人类殖平易近火星的最大障碍……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L:新单曲首日销量O榜第二 输给KAT-TUN 下一篇:死宅的锅?声优上坂堇宣布暂停更新推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