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速!口袋妖怪:Go:已被国内山寨

神速!口袋妖怪:Go:已被国内山寨

任地狱在比来颁发了《口袋魔鬼》系列的最新手游鸿文《口袋魔鬼:GO》,本作是一款道具收费制的作品,将登岸Android和iPhone平台。然而近日,某国内厂商发布了一款名为《乡村精灵:GO》的游戏,其游戏界面和战斗系统与《口袋魔鬼:Go》竟有九分相似。不得不信服国内厂商的速率啊,人家任地狱还没发布多久呢这边盗窟就做出来了!

神速!《口袋妖怪:Go》已被国内山寨

神速!《口袋妖怪:Go》已被国内山寨

据悉,《乡村精灵:GO》是一款精灵养成类的手机游戏,基于地理职位地方打造的交际性游戏,能同时在实践中和游戏中相遇,在游戏的世界中进行养成修炼,这个弄法跟《口袋魔鬼:GO》相差无二!可以确定的即是这款游戏必然是警戒了《口袋魔鬼:GO》的弄法。

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画面仍旧极度的粗糙的,不外切实其实是参与了《口袋魔鬼:GO》的实践与假造连系的弄法。居然这么快的速率就有相同《口袋魔鬼:GO》的游戏浮现,国内厂商的科研实力也是不容小窥啊,不知道任地狱看到后会有何种感慨。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漫画大结局太催泪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看动漫真的会让人变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