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最新PV曝光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最新PV曝光

4月新番《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的最新PV和播放光阴黑暗。PV中田中君不单绝口言语,并且还终于施展了举措力。本作中其他重要脚色也都集体表态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田中君 正在加载... < >

《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原作是由宇田望创作的漫画,于2013年起在《GANGAN ONLINE》上连载。TV动画监督川面真也的代表作为《悠哉日常大王》,而动画建筑公司则是建筑过《百合熊岚》的SILVER LINK.。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最新PV曝光

在本次黑暗的最新PV中,巨匠可以看到日常平凡老是懒洋洋的田中同窗不测地施展举措力的一幕。其它片中还简朴引见了田中以及其他重要脚色。最后,动画的具体播放光阴也已经黑暗。首播光阴是4月9日。先行上映会预定4月将在在Cinelibre池袋影院举行。

《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故事描述超等慵懒的田中与随时随地都在照顾他的太田这两位平凡高中平生淡而又幽默的校园生产。漫画单行本刊行量已经逾越了100万本。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小

上一篇:航海王:剧场版特别宣传片公开 尾田亲自监修 下一篇:宫野真守版尼罗河的女儿:音乐剧曝宣传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