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野明作品elDLIVE:明年将推TV动画

天野明作品elDLIVE:明年将推TV动画

说到漫画家天野明,生怕良多动漫迷第一印象想到的是《家庭教员》,实践上其它一部作品《宇宙警探elDLIVE》同样拥有很高的人气。而近日喜信传来:作品将于2017年推出TV动画。

天野明作品《elDLIVE》明年将推TV动画

为此,官方还专门颁发了一张动画化的宣传图,作品的重要脚色悉数登场,给人极度不错的感觉。同时,动画建筑公司也确定为小丑社,这也是日本比拟老资历的动画公司了,此前包罗《火影忍者疾风传》、《东京喰种》等都是出自该公司手笔,其它今朝大热的《阿松》也是小丑社的得意之作。那么本次作品的质量也就值得等候了。

为此,天野明也揭橥了自身的评论:“最初风闻TV动画化的动态时,我真的很受惊!这都是多亏了巨匠的支撑。极度感谢感动!我而今极度等候宙太他们动起来、言语的样子!作为原作者,我会在不打搅巨匠的环境下供应尽可能的帮手。请多多指教!”不外今朝动画化的详细内容还没有颁发,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宇宙警探elDLIVE》是一部连载于《JUMP LIVE》上的作品,故事以自以为是双重人格的初二少年·九之濑宙太为西崽公,告诉了他成为宇宙差人之后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零花钱吸土机!迪士尼还是最赚钱的电影公司 下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英雄战袍设计揭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