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工智能绘制EVA:明日香达到儿童画水准

人工智能绘制EVA:明日香达到儿童画水准

日本一位网友建筑了一款人工智能画图软件。这款软件可以依照搜刮到的图像绘制脚色,并且已经达到了儿童画的水准,在网上成为话题。

人工智能绘制《EVA》明日香达到儿童画水准

看到下面这张图,也许有人会想:“这应该是很喜欢明日喷鼻香的小孩子画的吗?”然则,这张图的作者是一款廉价软件。日本网友透露表现:“犹如有点锐利啊。”“感觉像小孩子画的一样。”“这小我工智能的画技是三岁孩子的程度呢!”

人工智能绘制《EVA》明日香达到儿童画水准人工智能绘制《EVA》明日香达到儿童画水准

编写这个“输入脚色名就可以自动绘图”的人工智能的日本网友名叫enpitsu。他透露表现自身只是出于喜好,并泄漏了建筑奇奥:“搜刮特点和素材天生运用了Deep Learning、OpenCV。依照这些信息,运用Processing进行绘画。”

也即是说,若何你想画什么脚色,可以输入脚色名,然后人工智能会自动在网上找图,并提取特点,绘制出一张这名脚色的新图。enpitsu透露表现,而今这小我工智能的大略度还不足,明日喷鼻香是画得比拟好的。他原来的方针是让人工智能画出小孩程度的画,而今算是杀青了这个方针,尔后他会连续启示新的软件。顺带一提,他自身即是一个插画师。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们吻上了!主演爆电锯少女:内幕 下一篇:小松菜奈与菅田将晖主演电影溺水小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