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惩罚者”与“蜘蛛侠”试镜时曾互相帮助

“惩罚者”与“蜘蛛侠”试镜时曾互相帮助

前天对于《美队3》和《超胆侠》来说都是一个大日子:前者发布了新预告片,而后者在纽约举办了第二季的红毯首映典礼。在这两部影视作品中,漫威片子宇宙又添新脚色: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饰)和责罚者(乔·博恩瑟饰)。谁料这两位演员还曾有过一段美谈——他们帮手对方顺遂拿下了各自的漫威俊杰脚色。

“惩罚者”与“蜘蛛侠”试镜时曾互相帮助

“惩罚者”与“蜘蛛侠”试镜时曾互相帮助

博恩瑟在接收《Daily News》采访时说,他和汤姆在爱尔兰拍摄片子《朝圣之旅》时曾经帮手对方录制漫威试镜带。

“为了能让他和我分袂入选蜘蛛侠和责罚者,我们在爱尔兰建筑了试镜带,” 博恩瑟说道,“在独立片子《朝圣之旅》拍摄时代,我们俩一直在建筑试镜带,也即是一起表演。”博恩瑟接着说这些试镜带“切实其实存在”,但要想从漫威手上拿归来宛若“攻下诺克斯堡(美国军事基地)一样艰苦。”赫兰德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与博恩瑟的合照,作为这份友好的见证。

除了博恩瑟之外,赫兰德还取得了与他一同出演《海洋深处》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帮手。此前锤哥向《Daily News》泄漏:“当漫威正为《蜘蛛侠》选角的时辰我给若干个熟人打了德律风,当被见告汤姆是最终人选之一时,我跟他们说,‘说真的,除他以外,你们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努力更理解感谢感动的演员了。’”

《美国队长3》将于5月6日首映;“责罚者”将浮现于《超胆侠》第二季,该剧定于3月18日在Netflix首播。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愕!睡眠时间低于六小时等于没睡 下一篇:CW电视台续订闪电侠:等多部漫改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