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单马尾发型”是良多人的萌点,由于造型简练、爽脆、可爱,充溢了芳华的气味,接续摇动的发尾极度萌,尚有裸露的耳朵以及鬓角的头发,而金发同样给人开畅、芳华洋溢的感觉!

今日我们来看看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吧~

1 温莉·洛克贝尔(《钢之炼金术师》,声优:03-丰口惠美/FA-高本惠)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拥有淡金长发的美少女,个体梳着马尾辫,单方留下两缕头发,包着头巾。她的右边四个耳洞,左边六个,一共戴着十个耳环。她是副角爱德华和阿尔兄弟的莫逆之交,十分热爱机器(机器宅),是机器铠工程师。爱德华的机器义肢的维修颐养由她一手承办。每次爱德华弄坏了机器乡村被她揍。

她的怙恃在国度的内讧之中亡故,从小由祖母照顾,但她的性情坚决开畅,心理温顺,以为爱德兄弟像家人一样主要。

2 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FATE》系列,声优:川澄绫子)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在第四、五次圣杯战争中以“Saber”职阶被理睬呼唤到现世,古代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持有圣剑Excalibur,通称SABER即是她,又名“骑士王”,““亚瑟王”。

她拥有漂亮的面目,葱郁色的眼睛,金色的秀发,日常生产中会用蓝色丝带将头发盘起,无意也会披垂或梳成马尾辫。“黑色SABER”Saber Lily,以及《FATE ZERO》中的马尾形象让人印象很深。

她的身体比拟娇小,由于从十若干岁时拔出石中剑后不再生长,性情正直,当真,不平输,拥有作为骑士的荣誉和自豪,会因执着胜败而疏忽周围事物,与此同时她也拥有纤细的少女心,很喜欢小动物,譬喻以前养过的狮子之类的……

3 川神舞(《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声优:上坂堇)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川神舞是本作的女副角,何塞亚学院高级部2年1组的学生,拥有漂亮的金色和极度丰满的胸部的美少女。

她的个性开畅爽脆,是个实足的举措派,拳头动得比大脑思考还快,虽然,她不像有些动画的女主的拳脚时间重要用来揍男主……她切实其实是会运用技击,善于将中国拳法以及将残杀技和“五行之气”组合而成的特殊技击,而战斗的器械则是各类“怪灵”。

日常平凡她会将金色的长发梳成“偏马尾”,跟着帅气的拳脚时间,丰满的胸部和头发都在弹动着,置信列位名人必然移不开视线了~残杀(读作欧派)兴趣者必看的动画!

4 绚濑绘里(《lovelive!》,声优:南条爱乃)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祖母是俄国人的四分之一混血妹子,拥有一头漂亮的金色,但凡是单马尾发型,音乃木坂学院高中三年级,学生会会长(漫画和TV动画第一季中),喜欢吃巧克力,厌恶梅干。

她是做任何都都要享受的范例,性情开畅,此前做任何事时都没有很投入过,对于μ"s的举止也持有否决立场,然则开初自身也参与μ"s,从此对偶像举止十分投入。基本上是个很有知识的人,每每帮手调合个性强烈的成员之间的关连。

5 神尾不雅观铃(《AIR》,声优:川上伦子)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key社建筑的游戏《AIR》中的副角之一,但凡会用黑色缎带将金色的秀发系成高马尾,鬓边有两束发丝垂下。上学时个体是利剑色校服和利剑色长袜,日常平凡则穿黑色吊带连衣裙,戴遮阳帽。

她是男副角国崎往人在海边小镇碰见的第一位女孩,性情无邪乐不雅观,十分可爱,超等喜欢恐龙,也喜欢学恐龙叫“嘎哦”,还很喜欢帮手别人,性情坚决。与养母神尾晴子两人一起生产,因为身段因由旷课良多,因此暑假要加入补习。

6 妹尾佳织(《天才麻将少女》,声优:新谷良子)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戴着眼镜,梳着金色偏马尾的少女,鹤贺学园高中二年级学生,在小我战中担负次锋。

她是一个完全的麻将新手,开初是为了凑人数而被拉入步队,然而,倒是一个欧皇——拥有着超强的“新手的恶运”(Beginner’s Luck)。同时,由于她完全不会打,以是打起麻将完全没有章法地胡来,因此反而给其他敌手很大费事(专程是善于记忆高手牌局的染谷真子)。

这位“乱打帝”其实是很强的,强在不成猜想,强在不知道她究竟想做啥,譬喻她会在完全误会的环境下完成役满的四暗刻,完全不状况时和了国士无双役满之类的,真是欧皇之力附体啊!

7 巴拉莱卡(Balalaika)(作品《BLACK LAGOON(利剑礁)》,声优:小山茉美)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出生甲士家庭,小时辰想成为奥运射击选手,成年后参与苏联特种部队,在非洲和中亚随处交兵,在阿富汗时,右脸、颈部和胸前留下了大片疤痕,但她绝不在意,绝不掩饰。是利剑礁商社的老顾主,名字直译为 直译为“俄式三弦琴”,俄国利剑手党“莫斯科客栈”驻泰国支部的头子。

今朝部属大多是原本在戎行时的手下,由于苏联溃散后甲士沦为社会底层,她于是率领部属投靠利剑手党,随后运用狠辣的手腕侵陵其他利剑帮势力,迅速前进位置。

高高束起的单马尾是她的少用发型之一。

8 忍野忍(《物语》系列,声优:坂本真绫/平野绫)

跃动的青春!盘点动画中的金色单马尾妹子

忍野忍,曾经是传说中超等锐利的吸血鬼,年齿逾越600岁,拥有玛丽苏式的名字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还拥有“铁血的热血的冷血的吸血鬼”、“共同中的共同”、“共同杀手”、“共同之王”这样的中二称说。

在碰见阿良良木历后,她吸血鬼的力气基本都被历吸走,也失落去了真名,从从看起来年齿27岁,身崇高高贵过180cm的巨乳御姐酿成了而今这样——日常平凡的皮相是金发金眼的8岁幼女。

在《伪物语》最后一集中,忍野忍仍旧火伶的造型梳成单马尾发型。

若何你尚有其他举荐的金色单马尾妹子,欢送把她们的名字在留言中写出来跟巨匠一起分享谈判~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达哭了!赤发白雪姬:收视率达3.5% 下一篇:网友计算:盗版给日本动漫造成的损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