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剧场版特报2公开 土豪黄金帝登场

航海王:剧场版特报2公开 土豪黄金帝登场

将于7月23日在日本上映的《帆海王》最新剧院版动画《ONE PIECE FILM GOLD》今日(3月19日)黑暗了特报第2弹。拥有有限权力的土豪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登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帆海王剧院版GOLD特报2 正在加载... < >

故事发生在当局供认的自主国家,被称为“绝对圣域”的古兰·泰佐罗。这里的支配者是以至可以用款子独霸当局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原作者尾田荣一郎设想的原创脚色和赤犬登场,最后可以看到凉帽海贼团成员被抓捕,路飞宣布要把黄金帝揍扁的热血局面。

《航海王》剧场版特报2公开 土豪黄金帝登场

《帆海王》告诉全身都可以像橡胶一样伸长的少年路飞为了成为海贼王,与同伴们奇特展开的冒险故事。1997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1999年TV动画化,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3亿2000万本。

此次的剧院版动画是继2012年12月在日本上映的《ONE PIECE FILM Z》之后,尾田荣一郎时隔4年再次作为综合建筑人加入,由TV动画第3代导演宫元宏彰执导。脚本由《讹诈游戏》《推理要在晚餐后》的编剧黒岩勉撰写。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航海王特别篇3D2Y

上一篇:教你做游戏!RPG制作快乐游戏开发者: 下一篇:X档案室:辩论!姐姐很变态应该制止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