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辣妹”自曝破坏LoveLive!:痛车被网友狂踩

“辣妹”自曝破坏LoveLive!:痛车被网友狂踩

昨日(3月20日)日本一位网友发贴称“《LoveLive!》的痛车被人涂鸦”,还截了两个辣妹自曝破碎摧毁痛车经由的推特图,引起粉丝们议论激怒,看萧索的人也极度欢快。不外预先被证实“这只是垂钓贴”。

“辣妹”自曝破坏《LoveLive!》痛车被网友狂踩

“辣妹”自曝破坏《LoveLive!》痛车被网友狂踩

该网友发了上面的这张截图,截图中是两个高中妹子在《LoveLive!》的痛车上涂鸦,还写到“白日时拍的照片笑死了,LLER好恶心哦~以是就做点开顽笑喽!真心爆笑!OTAKU去死啦真是恶心~呵呵~”还配了张竖中指的图。

该网友怒称:“这算若何回事啦,是立功吧?LLER们站起来吧!”于是,网友们真的站起来了,冲向阿谁账号臭骂:“这是立功,该去告你们!”“不喜欢LL但这种行为更恶心。”“英语拼错啦垃圾”……

然而该帐号则透露表现:“今日播种了很多多少鱼哦~”“看到ID是淫梦的时辰就应该发现了。”其实这张真姬的图应该是旧年5月旁边的网络图,而这两个妹子的照片也是从网上找的……

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4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03-21 03:34:28

以是FAUK究竟是啥意思啊……(怀疑)

16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03-21 03:40:05

这么没程度的垂钓还能有这么多人上钩。

4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3月21日 11:38

我还认为是涂的电车呢,原本是私人车啊,快抓起来。

6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3月21日 11:40

啊!被钓到了!

7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3月21日 11:40

我最厌恶LL了,然而这种在推特上有心透露表现自身很专程的垃圾最好比死还要痛楚才好。

8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3月21日 11:40

LLer超弱的啦,直接打的话瞬时跪了。那些家伙对暴力最弱了。

29 名前:名無し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さん2016年03月21日 11:50

我记得FAUK这图长短常有名的垂钓图吧,这样也有一堆人上钩啊……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五姑娘和女朋友,到底哪个好? 下一篇:吸血鬼吸人血需要花多久?学术党:6.4分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