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潮与虎:藤田和日郎新连载启动 原创PV公布

潮与虎:藤田和日郎新连载启动 原创PV公布

《潮与虎》作者藤田和日郎最新作品《消灭双亡亭(原名:双亡亭壊すべし)》在今日(3月2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正式入手下手连载。作为留念,一段总结了他创作进程的原创PV在网上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藤田和日郎·新連載漫画 『双亡亭壊すべし』 PV-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正在加载... < >

《潮与虎》藤田和日郎新连载启动 原创PV公布

上面的PV中回忆了藤田和日郎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潮与虎》《魔偶马戏团》等人气作品,最后引见了此次的新作。自从2008年的《月光条例》之后,他已经大约8年没有推出新作了,编辑部为他的此次出山做足了宣传,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潮与虎》藤田和日郎新连载启动 原创PV公布

《消灭双亡亭》走的是悬疑可怕路线。第1话开篇即是两个少年去鬼屋“双亡亭”寻找一名迷路的少女,几许年后,这两名少年分袂成为了辅弼和防守相,下达了“必需消灭双亡亭”的号召……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潮与虎

上一篇:萌得心痛!俺妹:桐乃和黑猫抱抱公仔发售 下一篇:美食漫美味大挑战:将迎来大团圆结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