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剑风传奇:新版动画PV 主题曲情报曝光

剑风传奇:新版动画PV 主题曲情报曝光

三浦建太郎代表作《剑风传奇》新动画企划将于7月入手下手播出。最新PV和主题曲谍报终于在今日(3月26日)曝光,PV中可以听到平泽进演唱的《灰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剑风传奇 正在加载... < >

《剑风传奇》新版动画PV 主题曲情报曝光

《剑风传奇》新版动画PV 主题曲情报曝光

《剑风传奇》以充溢战乱纷争的架空中世纪奇幻世界为舞台,告诉剑士格斯的复仇故事。宏壮的故事和精致的画风令这部作品受到无数读者的喜爱,单行本全世界累计刊行量逾越4000万本。1997年TV动画版播出,2012年到2013年时还推出了剧院版动画三部曲《黄金时期》。

《剑风传奇》新版动画PV 主题曲情报曝光

此次的新版动画确定为TV动画,预定从7月入手下手在MBS等频道播出。其它,本作的OP曲确定由乐队9mm Parabellum Bullet演唱。主唱兼吉他手菅原卓郎说:“作为一名粉丝,此次极度荣幸可以加入道动画建筑中。我们会做出能与作品产生深刻共识的好歌,极度等候看到歌曲与动画的连系。”腾讯动漫频道将连续存眷本作的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2多尔多雷攻略》《剑风奇缘/烙印战士》《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上一篇:美少女卡片游戏Ange Vierge:动画版PV公开 下一篇:经老人16年感化,重刑犯变身动漫达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