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真·霸权降临!Fate:系列新作动态公布

k真·霸权降临!Fate:系列新作动态公布

作为今朝日本人气最高的系列企划之一,《Fate》系列培育了大批的粉丝,而且接续推出的新消息也让人兴奋。而近日官方宣布:《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将推出三部剧院版,《Fate/EXTELLA》将建筑TV动画版。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Fate的新动态 正在加载... < >

真·霸权降临!《Fate》系列新作动态公布

剧院版方面的动态可以说也是不少粉丝等候许久了。而从官方颁发的宣传片以及宣传视频来看,此次担负动画建筑的仍旧是我们极度熟悉的飞碟社,而须藤友德担负导演,或许也为作品质量供应了足够的担保,至于我樱美如画就更不消多说了。据了解,本次剧院版的第一章将于2017年上映,后续的消息值得存眷。

真·霸权降临!《Fate》系列新作动态公布

其它,由TYPE-MOON和IMAGEEPOCH启示,Marvelous Entertainment发售的游戏《Fate/EXTRA》也宣布将建筑TV动画。此次的作品将于2017年开播,担负系列形成的将是奈须蘑菇本人,而负责动画建筑的则是此前推出过《物语系列》《邪术少女小圆☆魔力》系列的Shaft,因此良多网友猜想是不是新房昭之要出马了。而关于这两部作品动画化新消息,请连续留心腾讯动漫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料之中!终物语(下):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美国队长:导演罗素兄弟开微博,网友齐喊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