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没囚禁女中学生!日本网友吐槽自己像嫌疑人

我没囚禁女中学生!日本网友吐槽自己像嫌疑人

这一段光阴,在日本浮现了一起良人将女初中生囚禁两年之久的新闻,一光阴也激起了良多媒体和网友的存眷。而对此,近日有一名日本网友啼笑皆非地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自身长得跟嫌疑人大相径庭。

我没囚禁女中学生!日本网友吐槽自己像嫌疑人

这个网平易近叫做池ちゃん 的网友透露表现:“阿谁囚禁女初中生的良人特点为‘身高170cm,偏瘦型,戴着利剑色眼镜’。这跟我的特点太过于一致了,弄得我都笑了。”

而从他自曝的照片上看,切实其实跟囚徒切实其实是一个模型刻出来的。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没被错抓进去已经算是运限好了……”“感觉囚徒还更帅一点。”

我没囚禁女中学生!日本网友吐槽自己像嫌疑人

其它,这一事变自身也引起了良多网友的热议。在2014年的时辰,事先月朔的女生·斋藤杏花倏忽失落踪,直到比来才被发现安然无事。而将其囚禁在家中的嫌疑人名叫寺内桦枫,现年23岁。他在事先以“我是状师,要不要送你回家”为由将女生骗走,不外尽量常年让女生处于束缚状态,但有的时辰两人还会一起外出,而且在依照设想,良人原本还筹算27日带妹子去秋叶原的。今朝警方正将本事变作为诱拐·束缚未成年案件进行查询拜访,一些网友因此耽忧“秋叶原”的环节词能否又要导致全社会对于宅男的侵陵,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放弃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海迪士尼门票被炒至上千元! 下一篇:周刊少年JUMP:的黑暗期何时会到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