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UROMUKURO:最新宣传片&上映会感想公布

KUROMUKURO:最新宣传片&上映会感想公布

作为PA社周年数念作品,原创动画《KUROMUKURO》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三弹的宣传片视频,而且先行上映会已经完毕,不少看完的网友揭橥了自身的感慨。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kuromu 正在加载... < >

在宣传片当中,我们对于整个作品的世界不雅观、人物关连等方面的内容有了必然的了解。而无论是爽脆淋漓的机械人对决,仍旧让人鼓动感动的BGM,都将本作品的结果展现得极度不错。

同时,先行上映会感慨也已经颁发,整体而言巨匠都极度快意的样子:

“看完KUROMUKURO的先行上映了,明明是PA却做出了这么好的机械人动画,我很受惊(笑)。而且陪伴着剧情深切,PA的作画特性也体现出来了,即是不知道应该等候仍旧不安了(笑)。”

“剧情方面算是很幽默了,虽然对于我这种喜欢十若干年前摇滚的人来说,GLAY的存在意义非凡。”

“看完前两集的上映了,很幽默。在完毕之后有些受惊这居然是PA社做出来的。嗯,在不剧透的环境下只能说这么多了。”

“这即是PA的第一部机械人作品吗,感觉是下了很大时间啊。我感慨到了那种当真劲儿。”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红KurenaiOVA》《64/Rokuyon》《Kure-nai红》《黑塚KUROZUKA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真的会有人喜欢上自己妹妹吗? 下一篇:游戏人生!新番动画NEW GAME!: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