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新番辛巴德的冒险:追加声优 PV公开

4月新番辛巴德的冒险:追加声优 PV公开

由大高忍、大寺义史的原作改编的4月新番《辛巴德的冒险》在今日(3月27日)的AnimeJapan 2016中追加颁发了多名声优。在《魔笛MAGI》本篇中为斯帕尔多斯配音的羽多野涉将同时为哥哥姑娘托拉斯配音。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辛巴德TV动画版预告 正在加载... < >

4月新番《辛巴德的冒险》追加声优 PV公开

在今日的举止中起首播放了最新的PV,OP曲与ED曲的音源第一次曝光。辛巴德的声优小野大辅、多拉公的声优杉田智和、贾法尔的声优樱井孝宏、席纳霍霍的声优藤原启治,以及宫尾佳和监督登台。不测惊喜贵客为羽多野涉,他将在本作中为斯帕尔多斯和姑娘托拉斯两个脚色配音。声优们朗诵了为举止专程筹备的全新朗读短剧,开心地谈判过去的旅途。

4月新番《辛巴德的冒险》追加声优 PV公开

(左起:主持人铃木健太,小野大辅、杉田智和、樱井孝宏、藤原启治、羽多野涉、宫尾佳和监督)

其它还黑暗了动画13话的副标题:

第1话 运限之子

第2话 搭船公私分明的辛巴德

第3话 巴尔迷宫

第4话 第一个海

第5话 王的天资

第6话 地址之处

第7话 估客辛巴德

第8话 家眷器

第9话 清浄之地

第10话 旋转世界的力气

第11话 天空都市

第12话 魔装vs魔装

第13话 MGAI

(第2话至第6话是将OAD中收的内容从新编辑而成TV版)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以《魔笛MAGI》中的很受欢送的主角“叶王”辛巴德为副角,告诉了生产在帕鲁提比亚王国的,与沉的母亲相依为命的14岁少年辛巴德冲进迷宫进行探险,最终见到了掌握“气忿与英杰的魔神——巴力”,成为辛德利亚王国国王和七位魔神之主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不了霸权城!业界人士推荐值得关注的4月新番 下一篇:小黄油未来一片光明!加藤惠Project视频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