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足球动画DAYS:CM曝光 追加角色和声优

足球动画DAYS:CM曝光 追加角色和声优

由安田刚士创作,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高中生足球漫画《DAYS》的TV动画版追加颁发了3名脚色和声优,并曝光了一段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DAYS】番宣映像 正在加载... < >

足球动画《DAYS》CM曝光 追加角色和声优

此次曝光的CM当然没有台词,然则却可以看到颇具真实感的精彩足球竞赛画面,令人充溢等候。其它,此次追加的3名脚色分袂是西崽公的同窗,极度时尚的生方千加子(CV:伊濑茉莉也),西崽公的莫逆之交橘小百合(CV:佐仓绫音)和粗鲁的足球部监督中泽失利(CV:小西克幸)。

足球动画《DAYS》CM曝光 追加角色和声优

生方千加子(CV:伊瀬茉莉也)

足球动画《DAYS》CM曝光 追加角色和声优

橘小百合(CV:佐仓绫音)

足球动画《DAYS》CM曝光 追加角色和声优

中泽失利(CV:小西克幸)

《DAYS》是安田刚士从2013年入手下手连载的正统足球漫画,单行本已经发售了14卷,累计刊行量逾越150万本。TV动画版的监督为《帆海王剧院版 机关城的机器巨兵》的宇田钢之介,脚色设定为《利剑子的篮球》《东京残响》的中泽一登,动画建筑为MAPPA。播出光阴尚未颁发。

本作描述了受人欺负,对足球一窍不通的副角与足球天才风间阵相遇,并被风间约请参与足球社的故事。副角完全不懂足球,但仍旧进行了竞赛,努力让其他伙伴们供认,最终被队友授与,巨匠一起奇特残杀,奇特生长。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桌面足球》《足球骑士》《超智能足球》《极限足球》《新足球小将

上一篇:动画剧本大赛冠军人狼密码:动画PV公开 下一篇:萌猫动画香蕉猫:曝PV 梶裕贵卖萌学猫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