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阿弗莱克亲自操刀蝙蝠侠:剧本

本-阿弗莱克亲自操刀蝙蝠侠:剧本

近日《好莱坞报道》的报道,《蝙蝠侠大战超人》中蝙蝠侠的饰演者知名演员本·阿弗莱克亲自操刀创作新《蝙蝠侠》独立片子的脚本。

本-阿弗莱克亲自操刀《蝙蝠侠》剧本

不久前威廉·莫理斯奋进娱乐公司的连系CEO帕特里克· 怀特塞尔接收《好莱坞报道》,泄漏了本·阿弗莱克而今与华纳兄弟公司签约拍摄DC宇宙片子的环境,至少会拍《正义同盟》的上部和下部,意味着本·阿弗莱克会出演三次蝙蝠侠。帕特里克· 怀特塞尔补充道,“本·阿弗莱克写的脚本很酷,我们会把他写的脚本作为一个选项。”这一声明也证清楚明了本·阿弗莱克在上周采访中提到写脚本的环境属实,本·阿弗莱克称他正在与DC娱乐的内容总监杰夫 ·约翰逊协作写脚本。早在旧年国际动漫展上就有动态称杰夫 ·约翰逊和本·阿弗莱克奇特担负下一部蝙蝠侠独立片子的编剧,本·阿弗莱克同时担负片子的副角和导演。这部片子也是华纳兄弟的最新超等俊杰片子之一,然则该动态还未取得公司和演员本人的正面回应。

今朝本·阿弗莱克主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正在影院热映中。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终幻想15:动画开播 游戏及电影今年问世 下一篇:内战2:漫画将推出,人物名单闪瞎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