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不是真的!银魂:角色年龄设定太另类

这不是真的!银魂:角色年龄设定太另类

《银魂》TV动画第3季已经落下了帷幕,然则《银魂》的话题却在近期继续升温。迩来有日本网友把《银魂》中的重要脚色的年齿逐个列出来,个中最让人受惊的莫过于山崎退的年齿,竟凌驾了银时、近藤、土方,让良多网友都直呼不成思议。而神乐兄妹和志村姐弟也由于未成年的年数设定却做了良多未成年不允许做的事引起热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谈判吧!

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这不是真的!《银魂》角色年龄设定太另类

坂田银时(20岁后半段)←还算可以明白

神乐(14岁)←哎?哎?

志村新八(16岁)←哎?哎?

神威(18岁)←哎?哎?

志村妙(18岁)←哎?哎?

近藤勋(28岁/动画里29岁)←还算可以明白

土方十四郎(27岁)←还算可以明白

冲田总悟(18岁) 哎?哎?

山崎退(32岁)←你说什么!

山崎居然那么老!尚有神乐、神威、志村姐弟、冲田竟可以铭心镂骨地饮酒!!

2: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被18岁的人使唤的32岁大叔……

4: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由于阿谁世界是江户时期以是未成年饮酒也OK(我不知道江户时期未成年饮酒能否OK)。

9: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4

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32: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4

神乐还开车吧?

10: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由于是SF以是没问题。

5: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小猿多大?

这不是真的!《银魂》角色年龄设定太另类

1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5

20岁这样吧,全藏说过:“父亲的时期天人来袭。”

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西乡呢?

8: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7

假发说过“他是我的前辈”,应该逾越30岁吧。

12: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这时的山崎28岁。

这不是真的!《银魂》角色年龄设定太另类

这时的山崎32岁。

这不是真的!《银魂》角色年龄设定太另类

14: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我记得以前的访谈里作者不是说过年齿和时期设定有错误?

16: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14

有这回事吗……

1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不仅对18岁、27岁、28岁的人用同辈的姿态以至还用敬语,这是若何的32岁……

19: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我以为应该是这样的:银时(30岁上下)、神乐(16岁)、新八(18岁)、神威(20岁)、阿妙(22岁)、近藤勋(30岁出头)、土方(30岁上下)、冲田(20岁出头)、山崎(20岁后半)。

20: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同样是32岁的两小我,脸和声音……

这不是真的!《银魂》角色年龄设定太另类

这不是真的!《银魂》角色年龄设定太另类

24: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官方设定的山崎不即是笨蛋童颜吗?

25: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3/30(水)

>>24

是这样,顺说星海坊主(本名:神晃)的毛囊年齿93岁。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想看女主播卖萌还是卖肉? 下一篇:AKB48二期生全部毕业!宫泽佐江最会跳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