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列位小同伴,本周的万人评选排行榜井喷啦!!继“而今最喜欢的男声优”和“而今最喜欢的女声优”榜单之后,本次发布的排行榜的主题是——你而今最喜欢的声优排行榜(同性支撑率)TOP5!本次榜单分为男性支撑榜单和女性支撑榜单,巨匠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男女声优最受同性欢送呢?企鹅娘悄然默默滴讲述你们,和之前颁发的最喜欢的男女声优榜单排名不太一样哦!那么下面,企鹅娘就来揭晓谜底!

起首,是最受男性欢送的男声优榜单!

冠军:松冈祯丞 273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尽量在“而今最喜欢的男声优”的榜单里排名第十,丞丞同窗,对,也即是松冈师长教师却在这个同性支撑榜单里取得了最多的票数,恭喜松冈师长教师!话说松冈师长教师极度尊重前辈松大雅也师长教师呀,其实企鹅娘也极度喜欢松风少爷!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两小我的姓氏中都带“松”字的关连呀?开个打趣!对啦,喜欢看声优晤面会的亲们应该记得日本广播员吉田尚记,也即是台风天然且幽默的吉田小哥!企鹅娘记得有一次在某晤面会上吉田小哥提到过松冈师长教师的一件趣事,说他拿错了衣服之后拼命地报歉,那画面想想都是极萌哒!这样的吉田小哥,评价松冈师长教师时说,他的性情是“超鸱鸺那样的自然”的好,“演技也自然的陷溺”、“被爱的脚色的代表”,这也是松冈师长教师实力的一个侧面缩影吧!

亚军:神谷浩史 267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看了这个榜单让企鹅娘愈加确信,神谷师长教师取得“而今最喜欢的男声优”冠军是有着深挚的群众根蒂的,不管男女都喜欢的人,实力绝对顶尖!企鹅娘专程去查看了一下神谷师长教师演绎的可能会有良多男性粉丝的动画作品,譬喻《物语系列》,倏忽就觉得演绎了在剧中拥有弱小高质量后宫团队的副角阿良良木历的神谷师长教师,或许在男粉丝之中取得了强烈的共识吧!恶作剧啦!

季军:杉田智和 173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企鹅娘想采访一下组长,在这个榜单上没看到中村师长教师,能否会觉得寂寞(咳)。当然不了解男粉丝对杉田师长教师有若何的见识,不外企鹅娘预测,男粉丝应该是很喜欢杉田师长教师演绎的那些很man的脚色,譬喻《JOJO奇奥冒险》的乔瑟夫·乔斯达,譬喻《银魂》的坂田银时,帅气得充溢了力气,“男前”的模范!

第4名:宫野真守 155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事业有成,有妻有娃,人生赢家一枚的宫野师长教师在同性支撑榜单上也取得了相当好的造诣!其实企鹅娘觉得,既被女士们喜欢,也被男孩子们支撑的帅哥,才是真正的帅哥呀!

第5名:福山润 151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企鹅娘极度喜欢福山师长教师的浅笑来着!福山师长教师本人的音色不算是粗犷范例的,他也演绎了良多帅哥,但不管是看起来长相何等“柔美”的男性脚色,福山师长教师的演绎老是在柔和中带有一份男性独占的坚韧和霸气,企鹅娘预测这或许是福山师长教师也受男性欢送的因由之一吧!

嗯……这个男性最欢送的男声优榜单排名,作为女孩子的企鹅娘是不太懂啦,然则男孩子们你们喜欢就好!于是说,等候女声优榜单的列位亲们是不是等不及了呢?好哒,下面企鹅娘就颁发最受女性欢送的女声优榜单!

冠军:泽城美雪 248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啊啊……企鹅娘感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啦!不管是喜欢的喷鼻香菜酱,仍旧喜欢的泽城女王都得了冠军,企鹅娘好开心!!嗯……对企鹅娘来说,觉得很想要一个像泽城女王一样的姐姐,又温顺,又帅气,只要能听到她的声音,就觉得超等幸福!有的时辰泽城姐姐的声音高涨帅气,听了切实其实能让人变弯!对的,这即是女神的能量,无可阻挡!不要挣扎啦,乖乖接收女神光环的浸礼吧!

亚军:钉宫理惠 190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事实证明,钉宫病患者不分男女,这是一种沾染性超强的病症,一旦染病,终身不痊可(咳)!对企鹅娘来说,若何听到钉宫姐姐用撒娇的声音要糖果的话,会在有时识之间就把钱掏出来了;若何听到钉宫姐姐用颐指气使的语气号召“给我买糖来”的话,也会当即买糖归来并双手送上!是哒,钉宫姐姐即是这么有魅力!

季军:花泽喷鼻香菜 162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企鹅娘大爱的喷鼻香菜酱,在本次“同性支撑”的声优榜单里也取得了极度不错的造诣!萌萌的喷鼻香菜酱对企鹅娘来说就犹如是自身最最可爱的妹妹的感觉,每时每刻都想抱在怀里蹭蹭,若何有途经的男生敢盯着喷鼻香菜酱看……哼哼,别想对企鹅娘的妹妹脱手,走开走开!

第4名:早见沙织 138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若何说喷鼻香菜酱是可爱的姐妹的话,对企鹅娘来说沙织酱就犹如是闺蜜个体的存在!清新天然,只要和她在一起,不管是逛街仍旧玩耍,尽量什么都不做,只是随便聊聊一些噜苏的日常都很开心!沙织酱天然地披发着一种治愈的气场,就犹如蒲月的好天,蓝天黑云,柳绿桃红!若何和沙织酱交配头,企鹅娘置信直到酿成老奶奶仍旧会想和她一起谈天哒!啊对了,企鹅娘貌似是不会变老哒(吐舌)。

第5名:南条爱乃 123票

万人评选:现在最喜欢声优(同性支持)TOP5

唔……爱乃酱对企鹅娘来说就犹如是一位自身超等想要结识的配头,然后拉她出去玩的时辰,会有别人惊奇地赞叹说:“你的配头好可爱!能引见给我认识吗”,然后企鹅娘会自满地说,嘿嘿,这是我的好姐们,并且她仍旧爱豆哦!对的,有爱乃酱这样的配头专程有造诣感,爱乃酱可爱又有气质,并且她的歌喉极度棒,站在舞台上的样子也极度帅气,是女孩子们的崇拜器械!企鹅娘也想像爱乃酱一样,皮卡皮卡的闪灼呀!或许爱乃酱对女孩子们来说,是那种“想要成为的人”的范本一样的存在吧!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松持续稳定!最新动画网络点击榜公布 下一篇:养眼!二次元金发巨乳美少女质量普遍偏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