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本周万人评选排行榜准期发布啦!!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动漫中最妥善双马尾的脚色是哪位?看到投票效果的第一名,企鹅娘极度惊奇,居然不是小初音,不科学!然而回过火一想,这个评选选的是动画和漫画里的双马尾,惋惜小初音还没正式成为动画副角,否则冠军之位是谁的还不知道呢!其它月野兔和明日喷鼻香的上榜,也是时期的眼泪啊!以及某位男变身女的选手也取得了很高的名次,让企鹅娘不单想大喊,你们忘了胡子Lady了吗(恶作剧)!亲们快来看看,这些妥善双马尾的动漫人物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嘛?

冠军:中野梓《轻音少女》723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既然初音没能进入评选,喵梓取得冠军企鹅娘也抹泪供认了!小梓不仅妥善双马尾,还妥善猫耳,并且双马尾和猫耳同时浮现不仅纷歧点儿都不违和,在小梓的身上切实其实就能产生惊人的化学结果,萌力翻倍!当小梓“喵”地一声叫,那可爱的样子能让人萌到满地打滚!企鹅娘也想有这么可爱的子女啊!

亚军:矢泽妮可《LoveLive!》614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lovelive!》邪教万年不倒(喂)。试问,对着口头禅是“nico nico ni~”的可爱妹子,又有若干小我不心动呢?妮可肌肤雪黑,再配上那利剑油油顺滑的双马尾,以及“偶像宅”属性,使得她不仅是伙伴们心中的μ"s不祥物,也是粉丝们心中的萌爱豆!“冬季笑貌笨蛋三人组”成员之一的妮可,无时无刻地治愈着我们的心!

季军:八九寺真宵《物语系列》494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咳,这里是企鹅娘广播光阴,今日在街边拾到迷路的双马尾萝莉一只,认识她的人请速支解企鹅娘(咳)!被共同“迷牛”缠上的真宵小同窗,老是背着双肩包的走在路上,她一蹦一跳,头上的双马尾辫子也随着一颤一颤,光看那背影就被萌到了!真宵你别耽忧,随着企鹅娘回家给你糖吃(喂,110吗,这里有个怪人)!

第4名:天天座理世《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435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要说这位双马尾萌妹可纷歧般,不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并且仍旧个军事宅范例的黑富美。当然傲娇喜欢吐槽,却极度能照顾人,尚有气力,轻松就能拿起重物,男子汉大丈夫们想要体验一下“逆公主抱”尽量去求天天座理世就好了(恶作剧)!咳,总之这是一个切实其实纠集了所有所长的双马尾萌妹,粉丝们快去围不雅观她拿价值昂贵的杯子当靶子操演射击的飒爽英姿吧!

第5名:黑井利剑子《科学超电磁炮》388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有的双马尾是姐姐控,在她的眼里只有姐姐,只有她才是姐姐的跟踪狂……舛错,是小天使,只有她时刻注意着姐姐的隐私……舛错,是日常。想要吸引黑井利剑子的注意,你生怕得具备御坂美琴所有的魅力值而且凌驾她,才可能胜出!不外对美琴来说,利剑子的存在犹如让她略心累,以是想攻略利剑子的同窗,请做好意理筹备。

第6名:月野兔《美少女兵士》273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时期的眼泪之《美少女兵士》!在企鹅娘也梳双马尾背着书包上学的时辰,曾经极度爱慕月野兔的长发和美丽的头饰,于是企鹅娘按着月野兔头饰的样子用纸盒糊了一个,惋惜没敢戴出去……仍旧月野兔说“代表嫦娥毁灭你”的企鹅娘,是中二时期的企鹅娘(远目……)。

第7名:不雅观束总二(变死后)《我,要成为双马尾》271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企鹅娘觉得这个双马尾的榜单,就数此君最显眼,由于他是万花丛中一点绿,当然变死后是萌妹,但实践上是个男子汉大丈夫!好吧,是企鹅娘输了,当然你本性上是男子汉大丈夫,然则仍旧很衬双马尾的!嘿,哪里的胡子Lady哭晕了,谁去安慰他一下(打趣)。

第8名:三千院凪《旋风管家!》234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在这个双马尾榜单里身份是巨细姐的妹子里,三千院凪取得了最高的排名,然则她为了恋爱,却可以摒弃万贯家财。当然是养尊处优的巨细姐,却无妨碍三千院凪同时具有御宅族和学霸的属性,更无妨碍她画漫画的时辰怪僻的脑洞……当然娇蛮不肯向喜欢的人表达心意,但三千院凪毛骨悚然警备着飒的样子,却极度令人激动!

第9名:惣流(式波)·明日喷鼻香·兰格雷《新世纪福音兵士》172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女神明日喷鼻香!在这个榜单上看到你让企鹅娘感动得眼泪哗哗淌!红发的双马尾辫子,让明日喷鼻香霸气中带着可爱,前一秒对加持良治撒娇,后一秒就能给真嗣一个飞踢,《新世纪福音兵士》新剧院版里明日喷鼻香还带着猫耳帽子,萌力又增加了!企鹅娘觉得,就算明日喷鼻香不是最有个性的双马尾,也必然是最有个性的双马尾之一!

第10名:鹿目圆《邪术少女小圆》161票

万人评选:动漫中最适合双马尾的角色TOP20

提到双马尾若何能少了圆神呢!被QB坑的那些妹子中,失落头的失落头,殉情的殉情,利剑化的利剑化,只有小圆看头尘凡……舛错,是逾越消极,接收一切,成为了世界之理的一局部。在小圆化身圆神的阿谁瞬时,她的头发也瞬时变长了,发型当然变得愈加华美,双马尾却仍旧屈服阵地没有溃散,单就双马尾本体来说,可以说是这个榜单里最奇奥的双马尾啦!企鹅娘犹如可以听到,晓美焰蜜意地唱着这样的歌词:我驰念你的笑,驰念你的外衣,驰念你的双马尾,和你身上的味道……(喂)。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李娜丽·李《驱魔少年》153票

第12名:高町奈叶《邪术少女奈叶》142票

第13名:西莉卡《刀剑神域》141票

第14名:远坂凛《Fate/stay night》138票

第15名: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邪术少女奈叶》135票

第16名:黛安《七大罪》125票

第17名:巷子绫《黄金拼图》112票

第18名:神崎·H·亚里亚《绯弹的亚里亚》108票

第19名:五河琴里《约会鸿文战》101票

第20名:柊镜《恶运星》96票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宅敢买吗?小圆:发售性感可爱蕾丝内衣 下一篇:吴彦祖晒古尔丹造型照 自夸很英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