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EW GAME!:声优将成立主题曲演唱组合

NEW GAME!:声优将成立主题曲演唱组合

连年来,新番动画主题曲/片尾曲由声优来演唱的环境变得愈发普及。而我们也每每看到一部作品中诸位声优成立组合来奇特演唱的案例。近日,7月新番《NEW GAME!》也宣布会成立主题曲演唱组合。

《NEW GAME!》声优将成立主题曲演唱组合

本次团队的成员包罗了为西崽公青叶配音的高田忧希、为泷本配音的山口爱、为篠田配音的户田惠以及为饭岛配音的竹尾歩美。她们极度吻合新人声优的特性,而新人抱团的气象连年来也是越来越普及,因此此次她们的组条约样值得等候。

而且,官方还宣布将会见向全社会召募组合的名称。而今巨匠就可以报名提出自身的设法主意了,而举止截止日期为4月15日早晨6点。若何名称被采用,那么还可以取得精美礼物。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NEW GAME!》是得能正太郎在《漫画闪亮光阴Carat》(芳文社)上连载的人气四格漫画,告诉发生在游戏公司的故事。动画版导演为《未确认进行式》《GJ部》《可塑性记忆》的藤原佳幸,人设为《未确认进行式》的菊池爱,系列形成为《无彩限的灵怪世界》《绯弹的亚里亚AA》《甘城光芒游乐土》的志茂文彦。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宝石宠物Happiness》《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One Off》《A Channel》《狂欢节KARNEVAL

上一篇:拜拜啦!艺人平野绫宣布将去美国留学 下一篇:日媒:部分游戏直播者被疑是爱情动作片老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