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异博士:大反派亮相 米科尔森造型邪魅

奇异博士:大反派亮相 米科尔森造型邪魅

据报道,漫威超等俊杰片子《奇异博士》继前日曝光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切瓦特·埃加福特片场照后,即日影片位于纽约的取景地又引来了大反派的扮演者——麦斯·米科尔森。这也是麦叔在片子中造型的初度曝光。

《奇异博士》大反派亮相 米科尔森造型邪魅

《奇异博士》大反派亮相 米科尔森造型邪魅

麦斯·米科尔森身着棕色的朴素装扮,看起来颇具东方特色。银利剑相间的马尾和蛇纹似的眼部装饰让整个造型显得邪魅实足。今朝他扮演的反派脚色身份尚未确定。

《奇异博士》大反派亮相 米科尔森造型邪魅

据悉,“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在本片中扮演奇异博士,蒂尔达·斯文顿将扮演至尊邪术师,是奇异博士的师父。《为奴十二年》男星切瓦特·埃加福特将扮演莫多男爵,与奇异博士师出同门。瑞秋·麦克亚当斯将出演影片女一号,很有可能出演奇异博士的老婆,她不单是奇异博士的爱人,同时也是他的徒弟,拥有弱小的神通能力。《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奇异乐园大冒险

上一篇:本想纹一个白雪公主,结果却…… 下一篇:贫乳即正义!日媒选出10大贫乳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