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杠上了!LL粉丝二次上传感谢视频再被官方删除

杠上了!LL粉丝二次上传感谢视频再被官方删除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Lovelive!》的粉丝们为了感谢感动蜜斯姐带给他们的康乐而专门建筑感谢感动视频,效果却被官方以版权名义删除的动态。而近日这一事变又有了新的风云:再度上传的视频仍旧被删除。

杠上了!LL粉丝二次上传感谢视频再被官方删除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第二次被删除的时辰,这段视频已经被点击了6.3万次,相较于第一次被删除时辰又多了1万次。足见该视频受到的存眷度。然则万代方面仍旧以“版权”为由进行投诉,而且顺遂让视频二次消失落。今朝还不清楚up主能否筹算连续挑战官方的权势巨子。

杠上了!LL粉丝二次上传感谢视频再被官方删除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从某种意义上,这个up主跟官方都是够拼的……”“为什么会酿成这样呢……官方就放过一次欠好吗?”“此次的事变让我觉得很有问题啊,LL的相关视频在NICONICO上至少能找到若干千若干万个吧?为什么只有这个会频频被删除?莫非有企图吗?”那么本次事变能否尚有后续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庆祝完结!侵略!乌贼娘:推出周边连帽衫 下一篇:章鱼老师:“成年人的授课”番外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