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幻森林:导演:只要有市场就拍续集

奇幻森林:导演:只要有市场就拍续集

将于本周五举世开画的新片《奇幻丛林》映前口碑已经爆棚,该片在驰誉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陈旧度为100%,40家欧美媒体给出了匀称7.7的高分(满分为10),无一差评。昨天更有好莱坞权势巨子媒体爆料,称迪士尼已在酝酿《奇幻丛林》的续集,幕后主创将集体回归。

《奇幻森林》导演:只要有市场就拍续集

《奇幻丛林》的导演乔恩·费儒昨晚在接收中国媒体采访时对此做出了回应。费儒透露表现,他与迪士尼切实其实谈判过一些拍摄续集的设法主意,不外最终能否会拍还须要看不雅观众与市场对影片的应声,“只要不雅观众喜欢,影戏有市场,我们就会连续拍”。

《奇幻丛林》脱胎于迪士尼60年月的经典动画《丛林王子》。2003年,迪士尼还曾推出过动画版的续集,然而真人版脚本并未完全照挪动转移画版的故事。若何拍摄《奇幻丛林2》,费儒与他的团队将设想连续从《丛林王子》系列动画与吉普林原著中寻找素材。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小叮当奇幻兽传奇/小叮当与永无兽传奇》《奇幻贵公子》《芭比之奇幻日记》《GATE奇幻自卫队

上一篇:新蜘蛛侠:揭晓片名:Homecoming 下一篇:2016冬季番人气投票舞兵器舞乱伎:成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