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uripara:新曝铃木千寻等多名声优

Puripara:新曝铃木千寻等多名声优

行将从七月五号起头播出的TV动画《Puripara》追加宣布了铃木千寻、寺岛拓笃、诹访部顺一等多声名优,并且还暴光了女扫边之一北条索菲经纪人小兔的设定图。

 《Puripara》新曝铃木千寻等多声名优

《Puripara》是根据株式会社Takara Tomy A.R.T.S和株式会社Syn Sophia连接推出的女童向文娱游戏制作的TV动画。本作承继了同为文娱游戏改编动画《美妙旋律》系列的正题,能够说是《美妙旋律》的承继者。故事以充满女儿幻想和心里向往的“Puripara”世界为戏台,在那边每日都能够参加唱歌、舞蹈和入时较量,较量实际情况会经电流通过视和网络向全球播出,一切崇拜对象巨星都是在Puripara出生的。人客公真中拉拉因为一次微妙的罕见景观而走上了Puripara的戏台……

本作将于七月五号起头在东京电视6局和BS JAPAN播出。这次追加宣布的新声优涵盖:演出扮演人客公真中拉拉经纪人小熊的铃木千寻,演出扮演拉拉学姐北条索菲经纪人小兔的寺岛拓笃,演出扮演把Puripara视为头等大敌的校长大神田古罗利亚的高乃丽,演出扮演唯一一个在一切《美妙旋律》系列中都闪现过的角色赤井眼睛儿姐的伊藤加奈惠,演出扮演游戏新角色赤井眼睛儿哥的诹访部顺一。

 《Puripara》新曝铃木千寻等多声名优

本作的检查查看为森胁真琴,系列形变成土屋理敬,角色预设为原将治,动画制作企业为龙之子办公室和DONGWOO ANIMATION。演出扮演3名人客公的声优为茜屋日海夏、久保田未梦和芹泽优。

相关动漫:《PUPA》《美妙天堂/Purip》《Puripara/美妙天堂》《冲头线Punch_L

上一篇:人气游戏妖怪手表:12月上映剧场版 下一篇:日剧版近距离恋爱:7月播 电影前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