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黄金拼图:小路绫声优英国圣地巡礼 美照撩人

黄金拼图:小路绫声优英国圣地巡礼 美照撩人

近日,声优耕田梨沙和山冈百合两人暗里一同前去英国旅游,并且还在萌妹动画《黄金拼图》的英国圣地拍下了不少美照。而今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黄金拼图》小路绫声优英国圣地巡礼 美照撩人

粉丝们大体还记得《黄金拼图》第1季第1话《英国篇》末端局部浮现的爱丽丝英国的家吧。其实动画中的屋宇和房间都是真实存在的。当初建筑组在业主的帮手下,曾经对这里的光景和制作物,以及英国人的生产情境进行了取材。开初动画播出后,“英国当局不雅观光厅”官网主页还专门引见了这里,于是令此地成为了《黄金拼图》的一个圣地。

《黄金拼图》小路绫声优英国圣地巡礼 美照撩人

《黄金拼图》小路绫声优英国圣地巡礼 美照撩人

《黄金拼图》小路绫声优英国圣地巡礼 美照撩人

耕田梨沙在《黄金拼图》中出演勇敢易害羞的巷子绫,置信此次在圣地的游览会令她回首起灌音时的旧事吧。而山冈百合是耕田梨沙的石友,在《境地的彼方》中出演过新堂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勇闯黄金城》《Hello!!黄金拼》《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

上一篇:官方涂鸦!狼少女与黑王子:作者为电影画桌面 下一篇:网友:猎人:新连载画面太美 直子肯定帮忙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